設計流程

11111初步規劃

– 客戶提供單位基本資料

– 了解客戶需求,設計範圍及對工程預算。

– 派專人到場視察環境,進行實地量度及拍照。

– 設計師將根據有關資料,經過整理及分析,設計出合適的平面圖及整體的設計概念、顏色物料及完成後的獨特風格。

– 雙方達成初步設計方案後,並提供工程成本預算。

22222簽訂合約

– 將整個工程的預算詳細顯示在報價單內,讓客戶更清楚項目的費用。

– 經討論及修改後,雙方同意並簽訂工程合約作確認。

– 付款方法:
• 簽訂工程合約時,給付總工程額40%訂金。
• 工程進度達70%時,給付總工程額50%。
• 工程完工及驗收後,給付工程餘數款項。

333設計定稿

– 繪製各項目詳細施工圖則,提供有關設計之細節予客戶確認。

– 設計師會以專業的意見向客戶挑選適合該項目之物料選材。

– 搜羅不同的傢俬及裝飾物供客戶選擇或陪同客戶選購有關的物品,提供專業意見。

– 所有相關項目的設計內容,經客戶覆核確認無誤,才進行施工。

– 工程施工前之準備工作 – 代辦有關進場文件、工作證及保險等。

444工程施工

– 安排專業的施工隊到現場講解及承造。

– 設計師會定期到施工地點進行視察,確保所有施工工程無誤及每個階段能於指定時間內順利完成。

– 施工完成前,安排客戶到現場視察及驗收,確保客戶對每項工程的滿意服務。

– 完工後,會為該單位進行專業拍攝,並存放在本公司作記錄用途。

555售後服務

– 為確保每項工程質量都達到滿意水平,待完成所有項目時,會安排客戶簽署工程完工紙。

– 完工後,我們將提供36個月之免費維修保養服務。(維修保養服務詳程,請參閱公司簡介內之〈保養服務〉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