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P DESIGN是以全新的創意和完善的專業團隊,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專業室內設計、項目管理及承辦建築工程。服務範圍包括家居、企業、商舖及教育機構等。

 

同時,在方案設計上亦尋求創新,為每一位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室內設計空間及管理服務。

 

由了解客戶的需要、概念設計、施工估價及監督專案完成,均為客戶帶來信心的保證。

工程期間,有專業工程人員監督及跟進,同時亦會定期向客戶報告工程之進度,提供優質的家居裝修及室內設計服務,使客人陪添安心。

 

而我們相信社會日益進步,科技日新月異,室內設計及知識一樣不進則退。因此,我們更志力尋找與及開發新的建築材料,以滿足客戶的不同需要。不論是智能家居還是環保無污染住宅,我們都志力發展,在各方面我們都力求創新完美。

 

現今室內設計都會加入「風水」原素。「風水」是環境學,如與室內設計結合得宜,可令到用者運程更佳。

本公司向各位貴客推薦一位風水師傅:林樂天
查詢電話: 6097 8223

林樂天簡介

林樂天師傅,家學淵源,自幼精研「紫微斗數」及「風水」之學,閒時為人斗數批命,談及過去,細說未來,靈驗準確,曾連續十年以「紫微斗數」出版流年運程書,並得「天天日報」邀約撰寫「風水專欄」,將風水普及化,破除迷信,用以改善運程,達至美好人生,得到顧客口碑傳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