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P DESIGN標榜的是公司整體的合作能力。但說到底,室內設計其中一個重要的目標是將設計落實及建造出來。工程是由三行工人(電工、木工及泥水)去執行,傳統的三行工人是”技術人員”,設計師是指揮這些”技術人員”落實圖則及建造的工作,而往往是吃力不討好。

 

因為”技術人員”對管理缺乏知識,結果項目往往出現很多問題!所以公司經過多年來的發展及改善,已有一套完善的”管理系統”,旗下的設計師及工程人員都符合”管理系統”的要求。即使項目由不同人員負責,透過”管理系統”的嚴密監控,最終項目的質素也會得到保證。事實證明與一間有完善的”管理系統”公司合作,總比與一個設計師合作來得實際及可靠。

 

SHARP DESIGN為達到更高的質素,本公司已考取國際認證及成為香港優質商號協會-永遠榮譽會員。

renzhengISO 9001 — 質量管理體系認證

– 強調以客戶為中心、質量為核心的過程方法管理模式作為持續改進原則。

– 讓企業證明對質量的承諾和使消費者滿意的決心。

– 基於八項管理原則。

1. 以顧客為關注焦點; 2. 領導作用;3. 全員參與;

4. 過程方法;5. 管理的系統方法;6. 持續改進;

7. 基於事實的決策方法;8. 與供方互利的關係.
上述八項原則是質量管理的核心思想。

renzheng

香港優質商號協會 — 永遠榮譽會員

 

SHARP DESIGN成為香港優質商號協會 — 永遠榮譽會員,不論在各方面或服務都達到優質水平,從而提升服務形象,同時也增添了客戶的信心。